搭上“长安号” 中粮陆港丝路国际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2-16 13:45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大型央企中粮集团在我市投资建设的中粮陆港丝路国际中心项目日前在国际港务区开工建设。

  中粮陆港丝路国际中心项目紧邻西安奥体中心,位于国际港务区中欧班列(西安)集结中心中央商务区核心区域,项目占地面积87.4亩,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主要建筑涵盖中粮丝路中心、企业总部、沉浸式商业街区等相关配套,构建集商务、商业及城市配套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计划于2024年建成并投入使用,中粮集团将依托中央商务区总部项目,借助中欧班列长安号向西大通道和中欧班列(西安)集结中心,整合国际贸易、制造业项目加速落户西安港,充分发挥大型央企作用,推动西安深度融入“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国际港务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