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港务区康佳智能家电项目预计10月底投产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0-18 16:10 字号:

  陕西康佳智能家电项目是康佳集团在西安布局的核心项目,目前,项目已进入到生产线设备进场阶段,预计10月底投产,将成为西安先进制造业的领军企业之一。

  在国际港务区秦汉大道与鹏程路交界处陕西康佳智能家电总部一期项目建设现场,10栋单体建筑均已基本完工,工人们正在进行装饰装修等收尾工作,厂房里技术人员抓紧时间进行生产线设备进场的最后准备工作。项目自今年2月开工建设以来,国际港务区管委会派驻专班一对一服务,600余名建筑工人三班倒攻坚克难快速推进,8月底便完成项目全部主体封顶,在康佳全国布局的各个项目中,跑出了建设的西安速度。

  陕西康佳智能家电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钊:计划2022年十月底进行投产,目前我们建成两条生产线,计划洗碗机3条洗衣机三条,现在在进行车间的设备调试。

  陕西康佳智能家电项目占地约320亩,建筑面积13万多平方,除办公、生产基地、物流仓储中心外,还建设有销售展示中心、创意研发中心等,满产后计划年产能300万台智能家电。目前陕西康佳已完成行业技术领军人物的引进,研发团队仅用了5个月的时间,就已独立自主完成洗碗机首版样机的研发,并获取了欧洲一线品牌首单5万台的订单,借助中欧班列长安号的优势,康佳集团将从西安拓展出更多的海外市场。同时还将不断强化与本地供应链配套企业合作,将在产品研发设计、零部件生产采购等方面逐步实现本地化,预计将带动170个相关产业和近万个就业岗位,以技术引领型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国际港务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