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港务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1-01 15:51 字号:

  国际港务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着力营造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国际港务区党工委今天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和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和行动,以“六个打造”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为抓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建设世界一流内陆港,打造‘双循环’核心枢纽”为目标,聚焦主责主业,带动开放赋能,奋力打造活力迸发的内陆改革开放高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西安国际港务区新筑街道党工委书记 刘建峰:总书记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我们要立即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农村、社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

  西安国际港务区发展改革局局长 许曼:我们要把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坚持以‘建设内陆第一大港,服务全国向西开放’为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活力迸发的内陆改革开放高地。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国际港务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