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面对面》——“深入基层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走进港务区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1-10 10:28 字号:

  

  今天上午,由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中共西安市委党校、西安市社会科学院联合西安广播电视台共同推出的大型理论宣讲融媒体节目《理论面对面》——“深入基层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开讲。

  

  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西安市公交集团第三分公司驾驶员法晓芳,莲湖区桃园街道劳动一坊社区书记周建玲两位党的二十大代表,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教授冯宗宪,与港务区基层干部群众围坐一起,进行理论宣讲、传达学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群众零距离、面对面。

  

  

  

  在互动分享环节,来自港务区的干部群众与嘉宾一起就长安号运行,文化建设,民生工程,生态环境等内容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宣讲拉近了理论与实践的距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据了解,《你好我的城》特别节目《理论面对面》今后将走进更多的区县、开发区,以及重点企业和部门,并依托“原点新闻”APP、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长安号等移动客户端和全媒体平台,把理论课堂带到一线,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委员 管委会副主任杨祎还为法晓芳、周建玲、冯宗宪、吕明臻四位嘉宾颁发了特邀宣讲员聘任书。

  

  活动最后,在激情豪迈的歌曲《江山》中结束。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国际港务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