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社局 西安国际港务区举办“秦云就业”就业服务进社区直播带岗专场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9-19 10:32 字号:

  为深入贯彻就业优先战略,认真落实省、市稳就业工作措施,西安市人社局、西安国际港务区全力推进“家门口”就业服务模式,开展“秦云就业”就业服务进社区“直播带岗”专场活动。9月14日下午,热“秦”服务“就”在西安“秦云就业”就业服务进社区西安国际港务区直播专场活动在国际港务区中央商务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架起线上暖心就业“云桥梁”,将就业创业政策、招聘信息搬上“云端”,实现就业服务和就业岗位的触屏可及。除邀请优质企业代表现场进行推介外,还同步发布多家企业岗位需求信息,共提供400余个优质岗位。同时还有就业创业、人才服务等政策宣讲和解读,求职者可同步关注投递简历和企业沟通对接。西安网、显摆招聘网、支付宝等多家平台同步直播,各平台累计观看人数达23600余人。

  活动现场,陕西康佳智能家电有限公司、陕西京东信成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栢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段和段(西安)律师事务所4家园区企业的招聘负责人做客直播间,与广大求职者就企业情况、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方面线上沟通交流,并实时与观看直播的求职者们在线互动,以“屏对屏”代替“面对面”,“线连线”促进“心连心”。

  活动现场,市就业服务中心和市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场进行人社政策宣讲,就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和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乐业卡等相关政策进行详细介绍,并邀请上海段和段(西安)律师事务所法律专家在线进行企业用工规范和员工劳动保障普法,帮助大家规避陷阱雷区,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广大求职人才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此次在线“直播送岗”活动,搭建起求职人才和辖区用人单位招聘对接的“快车道”,让“家门口”的好工作“触屏可及”,为求职人才就业创业拓宽了渠道,累计求职登记719人次。接下来,国际港务区人社部门将持续完善信息平台建设,扩充岗位信息容量。同时,进一步联动街道推进社区就业服务延伸,帮助重点群体更加便捷地进行岗位获取,更加快速地寻找到适合的岗位,让辖区群众享受到更加精准、优质、高效的公共就业服务。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国际港务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